清明

afd:清明上河图。

【all荧】关于他们最喜欢的姿势

  内含:温迪/艾尔海森/魈/钟离/达达利亚/凯亚/散兵/万叶

  你=荧=旅行者,ooc产物,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  

  1.温迪

  清晨的风总是温柔,但如果你因为风被吵醒,再温柔的风也会让人不爽。

  正如此刻,你半梦半醒之间,感觉到睡在身边的人已经将手伸到了你的身上。

  你‘啪’地一下把他拍开,背过身去接着睡。

  可身后的人不肯罢休,窸窸窣窣地挪到你身后,从后面拥住你。

  “原来你喜欢这个动作。”

  温迪地声音自耳边传来,清澈地仿若梦里清泉。

  你张了张嘴想怼他,却因为刚睡醒嗓子发不出声音。

  紧拥着你的手臂慢慢收紧,像是要将你揉进怀里。耳畔的呼吸愈发沉重,连带着那清泉般温柔的声音也带了些沙哑。

  “巧了,我也喜欢。”

  说着,身后的人摩挲着掀起被子下你的睡裙,伴随着呼吸,用某个连续性的循环动作将你彻底唤醒。

  “早啊,该做早操了。”

  

  2.艾尔海森

  作为书记官的艾尔海森向来极致的理智,你几乎没有见过他不可控地样子,即便是在你们最亲密的时候。

  就比如现在。

  明明在做着不可说的事情,他却还是一副一本正经地模样,躺在床上看着你自己动作时的表情,怎么看都带着一丝恶趣味。

  特别是在他连衣服都穿的整整齐齐,而你却不剩的情况下,那种明晃晃打量你的眼神让你更觉得羞耻。

  直到你没了力气倒在他怀里。

  “怎么?没力气了?”

  艾尔海森低下头,炽热地呼吸扑在你左边耳朵上。

  你这才发现,胸膛也好,扶着你腰侧的手也好,都已经如此滚烫。

  原来也不是没反应啊——你这么想着。

  下一秒,你听到他说:“还想看看这次你能坚持多久,不意外,我来吧。”

  

  3.魈

  望舒客栈最顶层的房间,暧昧气氛充斥昏暗的房间。

  昏暗之中,隐约能够看到荧正跨坐在魈的身上,吻的热烈。

  唇齿纠缠之间,魈觉得怀里荧的身体已经软的不成样子。

  “魈……”

  一吻结束,两人额头相抵,气息交缠。

  与此同时,裙摆下方,某只不断动作的手抽了出来。

  “已经这么诗了么……”

  魈将手举到面前,修长的食指和中指分开,一缕银丝扯了出来。

  荧脸颊一红,因为害羞而躲闪的眼神,一抬眼正对上那双鎏金色的眸子,一向波澜不惊的眼眸,此刻却酝酿着难以诉说的风暴。

  山雨欲来风满楼。

  荧感受到放在自己后背束腰上的手动了动,将她整个人按进怀里。

  紧接着耳边传来魈的一声轻笑。

  “那……不等了。”

  

  4.钟离

  你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你渎神的事情会被神明本人发现,而且还是被称为武神的摩拉克斯。

  此刻,他正坐在檀木椅上抬眼看着你,身边平铺放着的,是你平日里YY他的画册。

  你手足无措,看不出面前这位神明究竟是什么意思,会不会一怒之下将你斩杀。

  “过来。”

  短短两个字,让你无法拒绝。

  你顶着魔神与生俱来的威压一步步走过去,在即将到达他身边时,正对上那双金色的眼眸,瞬间僵硬在地。

  摩拉克斯眉头微蹙,下一刻,一把将你拉入怀中。

  “想要亵渎神明?”

  你听见他的声音自头顶传来,强大的神威让你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对不……”

  “那就给你个机会。”

  “?”

  你一脸茫然,下一刻,就被摩拉克斯抱坐在腿上,面对面地正视着他。

  “让我看看,你能不能像你画的那样,让神明满意。”

  摩拉克斯靠坐在椅背上,眯着眼睛看着你。

  这是让我……自己动?

  

  5.达达利亚

  你每个月会来7天例假,这7天是你的休息日,而每个月的7天结束之后,将会遭受狂风暴雨的摧折。

  “小姐,已经是第七天了。”达达利亚委屈巴巴地看着你,仿佛一个月停7天运动是一件多么残忍的惩罚。

  “不,是第六天。”你一本正经地拒绝,虽然亲戚早已经离开,但看着达达利亚那戒腥已久的眼神,你还是决定能拖一天是一天。

  “不可能!我绝对不会记错的!”达达利亚伸手一甩,一个雪糕纸就这么落在你的面前,“而且我白天还在垃圾桶里翻到了这个!你背着我吃的!”

  你心里一惊:早知道该扔出去的!

  “这下小姐没话说了吧?”达达利亚笑着看着你,一步步向你走过来。

  你瑟缩了一下,“我说不是我吃的,你信吗?”

  “呵……”达达利亚笑了一声,将你壁咚在床上,转移了话题,“我前两日从稻妻那边搞到一本好东西,据说能促进夫妻感情。趁着这几天休息恶补了一下,现在有好多动作想试一试,小姐你说,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呢?”

  不等你回答,达达利亚自己说道:“要不就从第一个开始挨个来吧,今晚就试试前10个好了。”

  (鸭鸭你反省一下,为什么你总是最烧的)

  

  6.凯亚

  今天是你们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。

  你一早做完了委托,买了一大堆好吃的回来打算一展身手,也让凯亚尝尝你做的各国料理。

  就在你做完第7个菜,准备再加一道凉菜凑齐八道‘发发发’的时候,客厅里传来门开的声音。

  “好香啊。”紧接着,脚步声向着厨房靠近。

  你手上一边忙碌着一边说道:“你回来啦,稍等一下哦,还差一道菜。”

  下一秒,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从背后拥住你。

  “好饿。”凯亚将脑袋埋在你颈边,细密地吻落在脖子上。

  “马上就好……别闹。”

  身后的人动作不停,甚至变本加厉将手从围裙的侧面伸进去。

  “可我现在就想吃。”

  围裙里的手不老实,你左右躲闪着,“要不你先去坐着,我马上就好……”

  凯亚轻笑一声,一口咬在你脖子后面的系带上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那我就先吃点儿别的吧。”

  话音刚落,你突然感觉脖子处的吊带一松,紧接着是束腰。

  你惊呼一声,连忙放开手上的东西,隔着围裙去按住即将滑落的裙衫。

  “别……我正做饭呢……”

  凯亚慢慢地将你按在身前的手掰开,你感受到身后有什么东西贴了过来。

  “不影响。你做你的,我做我的。”

  (因为鸭鸭太烧了,所以我要写一个更烧的,看他俩谁能烧过谁)

  

  7.散兵

  阿散是有些特殊爱好在身上的,特别喜欢看到你因为他而露出一些表情的时候。

  可他又实在想看你们某些时刻的相连,那会让他从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体验上,感觉到你们是一体的。

  二者不可兼得,可他偏要得。

  于是某天,你发现家里多了一个巨大的穿衣镜,镜子前还有一张硕大且柔软的地毯。

  你不明白什么时候阿散这么臭美了,直到晚上你被他按在镜子前,被迫抬起脸看着镜子时,才终于明白这镜子不是用来换衣服的。

  “啧啧,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真是让人着迷啊。”

  你听到身后传来的话语声,可此刻你已经没有力气去回怼他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624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