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

afd:清明上河图。

【all荧】当他们一时兴起,决定和你野(ye)外战(zhan)斗(上)

  ——兴致来了也不一定非要回壶里吧?尝试一下野外战斗也未尝不可

  *上篇:达达利亚/枫原万叶/凯亚/魈

  *中篇:阿贝多/温迪/提纳里/神里绫人

  *下篇:艾尔海森/赛诺/散兵/钟离

  *你=荧=旅行者,ooc产物,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  

  1.达达利亚

  璃月港,全提瓦特摩拉的起源地,这里拥有最大的也是唯一的铸币工厂——黄金屋。

  铺设满地的金色摩拉,昼夜运转的铸币机器,‘哗啦啦’地声音承载了整个大陆的财富与贸易。

  穹顶作被,黄金为床。

  你一时之间分不清自己究竟是被那泼天的富贵晃晕的,还是因达达利亚那双手挑拨起的一阵阵xx而眩晕的。

  “小姐,你现在的样子实在让人着迷。”达达利亚凑近你的颈边。

  你感受到炽热的呼吸喷洒在脖颈处,顾不上回答,他便一口咬在你的锁骨上。

  “会……被发现的。”

  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了呢?

  你想起今日一早收到他的信,说他专门为你从至冬带了礼物放在了黄金屋,叫你来取,还专门叮嘱不要被人发现偷偷进来,更不要带派蒙。

  你以为会是小别胜新婚的惊喜,没想到进来之后就被他拉到了摩拉堆里。

  “不会有人发现的。”达达利亚抬起拱在你怀里的脑袋,面颊早已染上绯红,“璃月古话【小别胜新婚】,我离开了整整一个月,不知道小姐有没有想我?”

  “不想……唔……”你赌气推了推他,却不料他突然横冲直撞,你连忙捂住嘴,惊慌地看向黄金屋大门的方向,生怕有人听到声音进来。

  作恶成功的达达利亚轻笑一声,“小姐竟然都不想我,真是太让人难过了。”

  “看来是我做的不够好,那以后我一定多多努力,做的更好些。”


  2.万叶

  缘何海啸死兆星,山雨欲来先作声。

  “万叶,回……船舱去吧……”

  你压抑着呼吸,一边摁住那双在你身上作乱的手,一边腾出另一只手推了推埋在颈间的少年。

  “嗯?”少年抬起头和你额头相抵,那带着些许酒意的炽热呼吸,连带着让你也跟着烫起来。

  “荧,你在拒绝我么?”

  一如既往地温柔语气,却带着几分克制,听的你心尖儿跟着颤了颤。

  “不,不是,可这里不方便……”

  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与此同时小心翼翼地看看周围,暗自懊悔不该听温迪那家伙的话,趁着北斗下船办事,偷偷带万叶喝酒。

  虽说北斗带了不少船员离开,可死兆星上还是留了几人的,万一有人半夜上了甲板看到这一幕……

  “不是便好。”枫原万叶应道,逃出你控制的手习惯性地在你身上寻路。

  你身子一颤,来不及阻止,便沉溺在他的温柔之中。

  他对你的身体太熟悉了,即便是醉酒的状态,也完全可以熟练的让你无法反抗。

  “别紧张,我会扶着你的。”

  不知什么时候你被他调了个方向,面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,万叶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  你感受到腰上一双手温柔却又有力的扶着你的身体,而身后的人慢慢贴近。

  狂风骤雨席卷而来,你沉溺其中几乎找不到自己,不远处却突然响起一声炸响——

  “不是说要下雨吗,怎么一点儿动静都没有。”

  是重佐!被北斗留在船上的大副!

  “万……唔!”

  你来不及出声便被一把捂住嘴,温柔的风将你卷起,闪身进了旁边的楼梯拐角处。

  狭小的角落,你胆战心惊地听着重佐的脚步声走上楼梯,在外面甲板上晃悠了一圈,在心里祈祷着重佐巡逻完抓紧回去休息。

  然而就在这时,伴随着耳边的呼吸,你听到万叶轻笑了一声,竟然仗着死角被外面满满的货箱挡住,再度欺身。

  你瞪大了眼睛,不敢用力挣扎,更不敢发出一丝声响。

  重佐绕了一圈,又从上面的甲板走下来,脚步踩在楼梯上,只要视线稍微歪一些便能看见你们二人。

  你死死按住万叶的手,让他不能再动。

  万物寂静。

  明明只是一小节楼梯,却好像走了很久。

  脚步声就在身前,万叶欺身靠近你,湿热的触感包裹着你的耳垂,细致舔舐。

  你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  不知道过了许久,随着船舱门关闭,周围回归平静,你瞬间卸了力,勉强被身后的人捞在怀里。

  “总算走了。”

  万叶说道,嗓音里裹挟的沙哑

  浪涌船栏欲作吼,风摇舟楫客初惊。

  

  3.凯亚

  “勇敢的冒险家,想要听一段演奏吗?”

  “杰克,你已经长大了,可以喝酒了,一位勇敢的冒险家怎能不品尝一下蒲公英酒呢?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“呦,塞琉斯会长,今天的事务都忙完了?”

  喧闹的酒馆,忙碌了一天的蒙德人群汇聚在此,品尝着天使的馈赠的招牌蒲公英酒。

  可在那纵声交谈之中,似乎夹杂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声音。

  “亲爱的,如果忍不住的话,可是会被楼下那些人发现的哦。”凯亚凑近了你的耳边,带着些戏弄。

  你艰难地扭头瞥了他一眼,死死地捂住嘴。

  这里是天使的馈赠二楼门口,此时楼下的人还不是很多,可已经陆续有人进来了,再这样下去,迟早会有人上楼,而身后的门打开,又是蒙德城的街道。

  你怎么都没想到凯亚这家伙这么大胆,在迪卢克的地盘上肆意妄为,早知如此,你就不该仗着身在外面,觉得他不敢动手而调戏他。

  明明你只是捏了捏他的腰,现在却变成了你被按在二楼栏杆上,进退两难。

  似乎是看出你的不服气,凯亚凑近你的耳边,“亲爱的是在怪我不够使力吗?啊,果然是我没有你放得开呢,既然这样的话……”

  你没明白他的意思,却见他手一伸,掰开你捂住嘴巴的双手,轻巧一拧,便将双手锁在你的身后,与此同时,更用力了几分。

  你瞬间瞳孔地震,几乎压制不住自己的声音,下一刻,一只大手从后面伸过来捂住你的嘴。

  你感受到他的气息扑在耳边,带着一丝运筹帷幄的狡黠:“我怎么舍得让别人看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*彩蛋:魈(免费的)

  *文章可能经过多次修改,原版观看指路afd:清明上河图

  *喜欢的话求个小粉心和小蓝手~

评论(7)

热度(38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